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呀。

「我从很久以前
就在借书卡上注意到你了
我们曾在图书馆擦身而过你不知道吧
我还曾经坐在你旁边
为了让我的名字早点出现在借书卡上
我看了好多书
我如果去了意大利
会唱你的歌来努力的」

「我写了之后才发现光是想写是不够的
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呢
但是因为圣司一步步走的好快
我好想跟上他的脚步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因为你,我想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好像是宫崎骏95年的电影,满满的年代感,不过还是很棒。
  喜欢阿雯的直率和勇敢,还有为了追上圣司而一直努力的身影,也心疼她无助时哭泣的模样。很多时候,恰恰因为是重要的人,有些话才会犹犹豫豫不敢说出来吧。也因为是重要的人,才会在觉得对方很厉害的时候而感到遥远吧。
  喜欢圣司对梦想的执着,能为了自己想做的事,不论一路艰难,坚定地走下去,有担当又让人信赖,呆萌的好可爱w。
  喜欢圣司拉琴阿雯唱歌时大家一起的融洽,喜欢他们之间互相的支持和鼓励,看到阿雯说“我才不要变成你的包袱,我只想在背后支持你”时一下子被感动到。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像故事结尾他们看的那场拂晓后的日出,一点点透过云层绽放出温暖夺目的光。

  我也好想变得果断又勇敢,去问一直以来想知道答案的问题,不论之后的结果怎样都能勇敢地面对,不再小心翼翼就是最轻松的状态了。

评论(1)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茕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