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呀。

  收到了来自小阿椅准备了将近半年的超级大礼包!!!真的是超级开心又感动!!!本子照片章子胶带蜡烛彩墨糖果瓜子口罩暖宝宝星光杯铅笔袋还有鼓浪屿那边的特产,好多好多,连这边的寒冷都考虑到了,超级暖,一件一件拿出来的时候喜悦也越来越多,谢谢小丫头为我准备这么棒的大礼盒呀(´,,•ω•,,)♡。
  记得去年十月的时候你说如果把你去过好玩的地方还有你们学校拍成照片寄过来我会不会喜欢,肯定超喜欢呀,你特别用心的在每张照片的背面写满字,满满的都是心意,去年暑假做相册的时候也是这样,你也是知道的嘛。
  冬天寄给你织好的围巾,你在寄过来的照片背面写着收到围巾的时候和全部同学都炫耀了,天天都围,真的太可爱了,看到你那么喜欢我也超开心的!
  你为我画了水彩画,一直觉得会画画的人都特别厉害;你为我剪自带离型纸的胶带,等我做手帐的时候一定用它;你时常分享给我那边的风景,难得一见的粉色天空,还有鼓浪屿的美食。十二月特别难过的时候你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安慰,只要想起来就觉得特别暖心。
  看了看日期,我们真的认识一年多了哎,去年从那边回来偶然在Lofter上认识的你,没想到如今已经有了这么多属于我们的故事,下次等我再去那边的话一定给你打call!!!带我去走一走你记忆里最美好的城市吧(´・ω・`)。
  这个姑娘字写的超棒,超可爱又超暖心,肯定超喜欢她啦,希望她所有的付出都能有所回报,希望她所珍惜的人和事都能长久地围绕在她身旁,希望能看着她变得越来越好,成为最好的自己,做着最爱的事。 @阿椅

评论
热度(3)

© 茕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