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茕兔

youaremyfait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3篇文章,8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茕兔

茕兔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真的太棒了啊啊啊
这样的话就算退役也就没有遗憾了吧
云姐最喜欢的阴阳师
羽生小天使真的特别可爱!!!
讲解的陈滢小姐姐夸柚子的话非常高级
专门拿小本本记了下来!!!
「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命运对勇士低语:“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
「羽生结弦,一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选手。他取得今天的成就,值得现场观众对他给予的全体起立鼓掌的这样的一种回馈。」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我们非常庆幸能够在羽生结弦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他。时光做渡,眉目成书,从此我们的深情不被辜负。每一段青春都会老去,但是我们的记忆里永远会为羽生结弦留一个位置。」
真的是小迷妹...

茕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茕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